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浮图塔原著小说免费阅读未删减版txt 尤四姐小说txt全文免费阅读完整版

来源: 2022-12-24 13:23:37

  浮图塔原著小说免费阅读未删减版txt,浮图塔尤四姐小说txt全文免费阅读完整版,一起看看吧!肖铎和步音楼在深宫之中逐渐相爱,原本权倾朝野的肖铎最后也放弃一切和女主私奔了。

浮图塔原著小说是尤四姐所写,小说结局肖铎和步音楼在一起了,两个人放弃家族,地位和权势,不顾一切的私奔,远走高飞,对他们俩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守护在对方身边,其他的一切都无所谓。在书中肖铎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厂公,虽然肖铎是宦官,但他手握重权,能文能武,长相也十分出众。他帮助福王顺利登上皇位,自己在朝堂上的声势更盛,而女主角步音楼是先帝册封的小小才人,本应为先帝殉葬,因为肖铎她才侥幸活了下来。

小编福利:想看浮图塔视频,可抖音搜索“金圣丸视频”或“金巢膏视频”私信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