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回来的女儿大结局是什么小秀是谁杀的 陈佑希真的是李文文吗李家有什么秘密

来源: 2022-12-27 11:41:38

  回来的女儿大结局是什么?想知道小秀是谁杀的?小秀发现了廖穗芳和王重江的婚外情,这才被灭口了,那陈佑希真的是李文文吗?到底李家有什么秘密?

回来的女儿大结局廖穗芳真面目被揭露,李文卓竟然是装傻。剧中李文文是李承天和廖穗芳的女儿,也是李文卓的妹妹,当年因为痴傻李文卓的疏忽,导致了李文文的死亡。父母为了掩盖女儿死亡真相,所以就说李文文走丢了,其实真正的李文文早已经死了。 李文文走丢多年都没有被找到,李承天廖穗芳其实知道女儿再也回不来了。小秀是廖穗芳杀的。小秀看到了廖穗芳王重江偷情画面,还用这个秘密要挟廖穗芳,恼羞成怒的廖穗芳因此杀了她。

小编福利:想看回来的女儿视频,可抖音搜索“金圣丸视频”或“金巢膏视频”私信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