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英国女友名字及身份被扒 女方未婚先孕生了2个孩子

来源: 2022-12-28 17:33:25

  宋仲基官宣新恋情太意外了,好奇宋仲基英国女友名字及身份是什么?网传宋仲基英国女友也是演员,名字叫katy今年38岁了,女方未婚先孕生了2个孩子。

QQ截图20221228173734.jpg

网友扒出宋仲基的女友katy曾是一名演员,84年出生的她今年38岁,比宋仲基大1岁。她和宋仲基是通过朋友介绍相识,继而开始稳定的交往。在认识宋仲基之前,katy有一位同居6年的男友,并为对方生下来2个女儿。如今大女儿已经10岁了,在社交平台上还可以搜到katy的孕照及与女儿的合影。不难看出,katy丝毫不避讳自己有女儿一事,对女儿也是十分宠爱,尽力给对方优渥的生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