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回来的女儿改编自什么小说在哪里拍的 文文是亲生的吗小秀是谁杀的

来源: 2022-12-24 11:43:10

  回来的女儿改编自什么小说?回来的女儿在哪里拍的?廖穗芳早就知道了文文和小秀已经死了,那文文是亲生的吗?想知道小秀是谁杀的?剧中角色都不简单的样子,那到底谁是幕后真凶呢?

回来的女儿改编自笛安的小说,电视剧在横店、安徽太和等地拍摄的。该剧主要讲述小在孤儿院长大的陈佑希,从孤儿院逃出来之后,潜入一户人家,冒充他们走失的女儿的故事。冒充李家失踪多年女儿的陈佑希,半成功的卧底到了李家。凭着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的魄力,希望能够找到好友小秀失踪的真相,但来自妈妈廖穗芳的极致怀疑和调查,让她如芒在背。

小编福利:想看回来的女儿视频,可抖音搜索“金圣丸视频”或“金巢膏视频”私信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