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钰琪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被扒 是什么公司的艺人没整容之前的照片流出

来源: 2022-12-28 11:52:10

  陈钰琪凭借新剧浮图缘人气暴涨,好奇陈钰琪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多少?陈钰琪出道没多久资源却很好,她是什么公司的艺人?不得不说她长得很漂亮,可是被指是整容美女,陈钰琪没整容之前的照片流出,整容了哪里?

QQ截图20221228115406.jpg

  陈钰琪1992年出生,年龄30岁,身高165cm。是丰璟盛糖影视有限公司,唐嫣工作室首位签约艺人。火了后她的一些旧照也被网友扒出,当时陈钰琪在读大学的时候就已经拍微电影了,照片中陈钰琪素面朝天,服装造型什么都没有做,就这样“赤裸裸‘的出境了,好在当时年轻,脸上是满满的胶原蛋白而且底子好,最重要的是纯天然,虽然看的时候第一眼是好黑,但是现在变白了就好看多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