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志伟个人资料身高多少 赵志伟虞书欣分手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分手

来源: 2022-11-17 14:22:31

  赵志伟个人资料身高多少?赵志伟出演的《点燃我温暖你》正在热播中,今日他陷入了和秦牛正威的恋情风波,但是他很快就发文辟谣了,那赵志伟虞书欣分手是怎么回事?赵志伟虞书欣为什么分手?

赵志伟虞书欣分手是因为赵志伟劈腿其经纪人。其实,这个传闻要追溯到2017年的节目《一年级》中,虞书欣在节目中示爱赵志伟,还对他展开了猛烈的追求,两个人也在节目中擦出暧昧的火花,引得一大批吃瓜观众围观。不过由于是综艺节目,有观众觉得两人只不过在炒作cp而已,只是为了节目效果而做的表面文章;但也有不少观众认为他们在节目里成为了真情侣。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