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田曦薇个人资料身高年龄多少 家境被扒家里是做什么的是哪个经纪公司的

来源: 2022-11-10 16:15:09

  田曦薇凭借新剧人气暴涨,好奇田曦薇个人资料身高年龄多少?今年看了她主演的很多剧,资源还算很可以了,不知道田曦薇家境如何家里是做什么的?是哪个经纪公司的艺人呢?

QQ截图20221110161711.jpg

田曦薇1997年出生,年龄25岁,身高168cm,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因为她的资源很不错,因此网传田曦薇是富二代,但是具体的家庭状况大家也不知道,应该是还不错的小康之家吧。田曦薇签约的公司叫“浩瀚星缘”,法定代表人是公钰涵。公钰涵之前帮艺人拿下了不少资源,带过李沁、秦昊等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