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疯狂小杨哥一年大概多少收入一月挣多少钱 是哪里人真实姓名叫什么被扒

来源: 2022-11-10 11:47:07

  疯狂小杨哥居然1亿元买楼也太有钱了,好奇疯狂小杨哥一年大概多少收入一月挣多少钱?据悉,他是安徽人,具体是安徽哪里人呢?抖音的名字的昵称,疯狂小杨哥真实姓名叫什么?

QQ截图20221110114654.jpg

疯狂小杨哥的抖音粉丝有9999万+,堪比刘德华的粉丝,带货榜单第一,所以疯狂小杨哥一年收入大概是7、8亿元,算下来一个月可以挣4、5千万。疯狂小杨哥安徽合肥人,学历是大专本科,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真实姓名张庆杨,他还有个双胞胎哥哥叫张开阳。两人一起在网上拍摄视频,拥有很高的人气,粉丝亲切地称呼他们为大杨哥跟小杨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