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博弈是以谁为原型更新时间在哪个平台看 小说原著叫什么结局怎么样

来源: 2022-11-10 11:37:11

  大博弈是以谁为原型?想知道电视剧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在哪个平台看?该剧是秦昊和万茜主演的,秦昊的演技一直很好,尤其是在《隐秘的角落》中,那大博弈小说原著叫什么结局怎么样?

《大博弈》中的北方机械是以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原型,孙和平一角的创作灵感来源于潍柴现任董事长谭旭光。大博弈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以及腾讯视频可以看。这是一部重工题材现实主义电视剧,11月5日起,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每天19:30播出。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会员每周日到周四22点更新2集,周五六更新1集,非会员次日起每日22点更新1集,一共40集。

小编福利:想看大博弈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