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打火机与公主裙李峋为什么坐牢 李峋什么时候爱上朱韵小说结局是好是坏

来源: 2022-11-06 11:57:00

  男女主恋爱后李峋犯法坐牢6年太心疼了,打火机与公主裙李峋为什么坐牢?命韵峋环cp甜炸太上头了,好奇李峋什么时候爱上朱韵的?还有打火机与公主裙小说结局是好是坏?

QQ截图20221106102704.jpg

打火机与公主裙小说结局是好的但是也有点虐。小说原著里的李峋朱韵最后结局李峋早死朱韵孤独终老,在电视剧中,是否也会完整的拍出李峋和朱韵的一生呢?李峋因为坐牢出来之后,一直有一股气,想要把背叛自己的方志靖、高见鸿整破产,想把属于自己的公司拿回来,所以很拼命的学习代码和工作,也是因为这样,身体一直不好,后面没有办法和朱韵白头到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