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摇滚狂花白天是谁的孩子真的怀孕了吗 白天的最后结局是什么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2022-10-16 10:07:12

  《摇滚狂花》剧中的白天因为喜爱摇滚乐,想组建自己的乐队,而想要休学,那么剧中的白天是谁的孩子,白天到底是谁的女儿?白天真的怀孕了吗? 想知道白天的最后结局是什么和谁在一起了呢?

QQ截图20221016101008.jpg

摇滚狂花剧中的白天没有怀孕。白天假装怀孕,是为了让彭莱给自己休学意见书上签字,不知情况的彭莱被骗了。白天喜欢音乐,愿意组建乐队,但老师嫌弃她不务正业,一怒之下白天说要退学。白天为了能够退学成功,假装怀孕骗取彭莱的签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