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嫣罗晋已经证实分手是真的吗 唐嫣为什么不拍戏了生了男孩还是女孩

来源: 2022-10-09 11:36:20

  唐嫣罗晋已经证实分手是真的吗?当然是假的,两人婚后依旧甜蜜,那唐嫣为什么不拍戏了?还有唐嫣生了男孩还是女孩?到底生了几个宝宝,网传有人说她生的是双胞胎。

唐嫣罗晋已经证实分手是假的,纯属造谣。唐嫣罗晋离婚的传言源自一个 上海的脑残网友看到罗晋一个人测核酸,身边没有唐嫣。于是爆料唐嫣罗晋已经离婚。这两人绝对是娱乐圈中最低调的一对夫妻,他们二人自从恋爱之后就恩爱有加,但从不炒作占用社会资源。罗晋自己一个人测核酸再正常不过。之前唐嫣外出拍摄广告,在影棚里被隔离48小时,隔离结束后,罗晋就立马开车过来接唐嫣回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