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心动的信号第五季谁和谁在一起了薛喆阳塌房了吗 李宛倩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2022-10-09 15:43:52

  心动的信号第五季谁和谁在一起了?薛喆阳塌房了吗?这个还没有实锤出现,所以大家理性看待就好,想知道李宛倩和谁在一起了?她和郭浩然很有戏,两人第一次见面就有火花出现。

心动的信号第五季薛喆阳和王秋怡应该会在一起。《心动的信号5》感情线逐渐明朗,薛喆阳、王秋怡互发短信,“秋阳cp”疯狂上分,甚至有点双向奔赴的节奏。  “心动5”的女嘉宾有点意思,一个是网红,一个是大半夜还要烫头发,结果却烫伤自己的“小公主”。目前为止,落落大方的王秋怡,看起来比较知性、得体。有趣的是,三位女嘉宾都对薛喆阳有好感,“上海本地户口”的魅力太明显。首次约会,为了猜中“香水盲盒”,三位女嘉宾高端拉扯、暗中编排,小心思一目了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