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悦有了新工作更新时间在哪个平台看 一共多少集赵三悦官配是谁

来源: 2022-10-09 11:00:46

  三悦有了新工作更新时间在哪个平台看?殡葬行业在现实生活中总是被人避而不谈,甚至还会觉得不吉利,但是这部剧却让人透彻的明白了生死之事,想知道电视剧一共多少集?还有赵三悦官配是谁呢?

《三悦有了新工作》更新时间9月21日19点起,B站全网独播,首周4集连播,次周起每周四更新。一共13集。该剧是一部现实题材的作品,以90后年轻人的视角出发,讲述了95后殡仪馆化妆师赵三悦从对这份职业的未知,到感悟生死,用心学习遗体化妆的故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