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妍希真的是公交车吗集邮女是什么梗 陈妍希my事件的来龙去脉揭晓

来源: 2022-10-09 15:23:24

  外界一直有传闻称陈晓在婚后知道陈妍希当年那些事情后,对妻子冷落了很久,陈妍希真的是公交车吗?集邮女是什么梗?陈妍希my事件的来龙去脉揭晓,看来娱乐圈真的很乱啊!

2.jpg

陈妍希不是公交车。陈妍希在中国台湾的风评一直不是很好。她在出演《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后走红,沈佳宜清纯的形象被牢牢地锁在陈妍希的身上。但沈佳宜毕竟不是陈妍希。陈妍希在海外留学期间,由于当地民风开放,她对待男女关系较为开放。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