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程晓玥个人资料简介为什么要和郑恺分手 程晓玥母亲的了什么病去世了吗

来源: 2022-10-15 19:01:25

  程晓玥官宣订婚消息,当初为什么要和郑恺分手?程晓玥母亲的了什么病去世了吗,程晓玥个人资料简介家世有多好?

程晓玥,1990年10月19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毕业于多伦多大学。 程晓玥是标准的富二代,她的母亲和父亲都是商人,母亲更是奥迪公司大中华地区的总裁。据说2017年郑恺和程晓玥的家庭发生了不可调和的矛盾,两个人之后就选择了和平分手,也不是老死不相往来的那种,程晓玥的妈妈去世他还去参加吊唁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