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任嘉伦老婆大闹横店是怎么回事 任嘉伦一家三口婚纱照在哪看

来源: 网络 2022-10-15 14:55:59

  在任嘉伦还在拍《锦衣之下》的时候就传出了,任嘉伦老婆大闹横店的消息,许多网友这才知道他已经结婚了,到底任嘉伦老婆大闹横店是怎么一回事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任嘉伦老婆是否大闹横店,并不好说,毕竟没有事实根据。任嘉伦老婆是聂欢,中国内地女演员,曾经拍过电视剧《通天狄仁杰》 ,在剧中饰演冷月。2018年2月2日,任嘉伦晒照公布孩子照片,宣布当爸,其经纪公司确认已和聂欢成婚。2020年6月9日,任嘉伦老婆聂欢通过律师发声明,称遭到部分账号捏造散布虚假事实,并诋毁聂欢,已对其侵权行为进行取证,并起诉至北京互联网法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