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乃万和capper怎么了 capper是富二代吗乃万被capper睡了是真的吗

来源: 2022-10-14 09:48:46

  乃万和capper取关之后就再也没有互动了,昨晚乃万在评论区怼capper粉丝也上了热搜,乃万和capper怎么了,capper是富二代吗乃万被capper睡了是真的吗?到底发生了什么?

未命名.jpg

capper粉丝在乃万歌曲评论区发表一些言论。乃万连发数条评论回怼,其中提到:“爱他就闭嘴,你哥就稳了。”还说:“如果一个人能让你多年捧在手心,却一夜之间忍无可忍对其改观,你好好想想是多令人咂舌无法包容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