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潘辰老公是谁长什么样个人资料 潘辰为什么消失被雪藏了吗

来源: 2022-10-08 18:46:29

  潘辰近日在社交平台官宣结婚,很多网友很好奇潘辰老公是谁是姚远吗?长什么样子个人资料简介被扒出, 曾经超级女生出道的潘辰,长得漂亮又有资源,这些年为什么消失是被雪藏了吗?

QQ截图20221008184830.jpg

据悉,潘辰和男友相恋8年,两人终于修成了正果,祝福他们白头偕老,早生贵子。潘辰用手指着老公的鼻子,在照片中画了头纱,满眼爱意地望着老公,两人甜蜜互动,狂撒狗粮。两人也是多次互动,只见潘辰双手搭在男方的肩膀上,环抱住男方,而男方则搂住潘辰的腰,两人就这么相互搂着对方,宛如热恋中的情侣一般,很是幸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