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蒲熠星个人资料介绍高考考437怎么上南大 女朋友是谁和芈十四分手事件始末

来源: 2022-10-14 11:46:29

  蒲熠星凭借密逃4人气暴涨,好奇蒲熠星个人资料介绍高考考437怎么上南大?蒲熠星谈过好几个女朋友,其中和前女友芈十四分手事件闹的很大,到底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221014114915.jpg

蒲熠星1994年出生,年龄28岁,身高178cm。曾是985大学的最帅校草,高中时就是学霸,拿过全国数学竞赛一等奖,物理竞赛省二等奖,高中毕业后,他考上了著名的南京大学,是南京大学省商学院保险专业,2012级学生。另外,蒲熠星高考考437上南大是因为出现了“断档”。所谓“断档”,指的是437分以上的学生中,仅有1名考生填报的南京大学志愿成为了有效志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