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cheer up男二扮演者金贤镇个人资料简介 金贤镇是富二代吗ins账号叫什么

来源: 2022-10-14 18:58:13

  cheer up男二扮演者金贤镇个人资料简介身高189cm,今年年龄多大了?金贤镇是富二代吗,其ins账号被扒叫什么?

金贤镇(김현진),1996年8月24日出生 ,韩国男演员、模特,为YG KPLUS旗下艺人。金贤镇有着干净的皮肤和光滑的下巴线,他穿着白色衬衫和黑色裤子,展现出既简约又干练的造型,让女性粉丝为之心动。另一方面,金贤镇是YG Kaplus专用模特,他那白皙的皮肤和笑眼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 。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