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朝诡事录参天楼凶手是谁大结局是什么 第二季播出时间什么时候

来源: 2022-10-13 17:34:26

  《唐朝诡事录》已经大结局了,整个剧情可以说是很烧脑了,想知道剧中的参天楼案件凶手是谁?大结局是什么意思呢? 不少观众期待唐朝诡事录第二季播出时间什么时候?

 QQ截图20221013173842.jpg

唐朝诡事录参天楼凶手是太子。唐诡参天楼幻术大会中,把唐代志怪笔记中所记载的幻术(最精彩的那一部分),差不多都做了展现。当然,幻术之下,人性幽微,需要秉烛夜探。辛怀慎的四重身份:第一重身份是高刺史的人,第二重身份是太子的人,第三层身份是公主的人,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的第四重身份是李约的人,而李约是他的舅舅,也是他真正效忠的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