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听花令短剧在哪里看哪个平台播放 一共多少集更新时间每周几点

来源: 2022-10-07 22:03:44

  小短剧听花令太搞笑上头了,听花令短剧在哪里看哪个平台播放?这部剧的设定很新颖,预见未来的小草VS听见OS的仙人, 听花令短剧一共多少集更新时间每周几点?

QQ截图20221007220609.jpg

听花令短剧一共36集,一集2分钟,快手平台播放可以免费看,更新时间是每周三周五周日晚19:00。听花令短剧讲述的是修炼多年,左柚终于从一株仙草化形为人,没成想刚化形便遭人追杀。危难之际,左柚在内心大喊求救,居然真有人赶到救下了她。前来营救的清茗真人为何能听到左柚的心声,修炼出预知未来能力的左柚又会与他展开怎样的奇妙故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