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曾可妮和白鹿是什么关系怎么认识的 曾可妮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多少干净吗

来源: 2022-10-02 14:38:46

  在青春有你时期就被曾可妮的颜值和身材吸引到了,想知道曾可妮和白鹿是什么关系怎么认识的 ?果然美女和美女都是一起玩的,曾可妮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多少干净吗?

曾可妮和白鹿是邻居关系,白鹿曾可妮是成为邻居认识的。曾可妮与白鹿在上海市的住处相隔很近意外发现对方竟是邻居,这让本来都是艺人的两人拥有了很多共同话题,一来二往的就互相认识了,慢慢的便发展成了如胶似漆的好闺蜜。曾可妮与白鹿也是经常同框,曾演绎泫雅名曲《troublemaker》,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