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心动的信号第五季王秋怡和谁在一起了 心动的信号第五季薛喆阳塌房了吗

来源: 网络 2022-10-05 21:51:15

  综艺《心动的信号》第五季正在热播中,很多网友都想知道心动的信号第五季王秋怡和谁在一起了?心动的信号第五季薛喆阳塌房了吗?

 

《心动的信号》第五季目前还没有薛喆阳塌房的确切证据,网上的一些爆料大家简单看看就好,在被实锤之前,还是要保持理性的判断能力。有关于薛喆阳塌房的说法,源自于某不知名网友的小号在网上的发文。该网友称自己是几年前和薛喆阳在交友软件上认识的,因为两人都在上海,又都是海归,所以有一些共同好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