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底线江歌案是第几集案件原型有哪些 方远离婚了吗最后升职做律师了吗

来源: 2022-09-29 10:06:37

  底线江歌案是第几集?想知道案件原型有哪些?该剧还是挺现实的,很多案件都是真实发生的,剧中方远离婚了吗最后升职做律师了吗?方远是男主周亦安的师傅,他在职场上也很多年了。

江歌案是第14集《被闺蜜男友S害案》,再现江歌那一刻的无助与绝望 虽然刘鑫支持者大张旗鼓地宣称“去找关系,估计播不了了”,虽然刘鑫支持者自我安慰说“播了之后,刘鑫铁定会获得一大波同情与支持”,然而,事态的发展显然未能如他们所愿。《底线》会在剧中呈现四十多个案件,主要案件有十个,其中被闺蜜男友杀害案的原型是江歌案,穆子琪的原型人物是江歌,葛晴晴对应了刘鑫,陶大明对应江歌母亲,还有史咏对应杀死江歌的凶手陈世峰。辱母杀人案原型是于欢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