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底线徐天是好人还是坏人 徐天和宋雨霏是什么关系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2022-09-22 16:27:41

  《底线》剧中的徐天的身份似乎有点像坏人,徐天到底是是好人还是坏人?徐天和宋雨霏曾经是情侣吗两人是什么关系?徐天和宋雨霏最后结局复合在一起了吗?

  QQ截图20220922163805.jpg

徐天从香港律所辞职回到内地,成为咔吧咔吧的代理律师,表示申请开庭审理无需偿还对方一分钱。麦总实在等不了排庭的时间成本,准备给骆优优父母划账二十万,可当他得知这件事情在网上闹得热火朝天,直播间流量数据达到最高峰,立马改变主意,不接受任何调解,直接走正常流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