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程璐和思文为什么离的婚复婚了吗 程璐是笑果文化什么职位毕业于哪所大学

来源: 2022-09-22 10:04:40

  脱口秀大会上有很多搞笑人员,其中还有夫妻档,里面程璐和思文为什么离的婚?复婚了吗?两人离婚后还用这段经历不断造梗,那程璐是笑果文化什么职位?他毕业于哪所大学呢?

网上传闻思文程璐离婚原因是程璐不思上进,所以思文最终选择离婚。有网友爆料,在两人还没有火起来之前,思文和程璐过着很幸福的小日子,但是自从两人突然爆红之后,渐渐的思文嫌弃程璐太老实,并且是不思上进,久而久之让思文对程璐产生了厌恶,最终两人和平分手。思文程璐离婚之后,男方也是讲出了两人离婚过程,据说是思文先提出来的,由于工作关系两人聚少离多,而且经常会发生矛盾,渐渐的影响到了两人的感情,最终遗憾离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