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影万里归途原型真实事件是什么 宗大伟成朗是真实人物吗

来源: 2022-09-22 14:22:58

  张译王俊凯电影太燃了,不知道万里归途原型真实事件是什么呢?据悉,张译在影片里饰演的是宗大伟,王俊凯饰演的是成朗,这2个人物是真实人物吗?

QQ截图20220922142315.jpg

  电影《万里归途》是真实事件改编,所以宗大伟成朗是真实人物。万里归途讲述了外交官撤侨的故事。也是首部聚焦“外交官撤侨”的华语电影。原型是2011年的北非努米亚战争中国去撤侨的故事。北非努比亚爆发战乱,前驻地外交官宗大伟(张译 饰演)与外交部新人成朗(王俊凯 饰演)受命前往协助撤侨。这穿越战火和荒漠的万里归途,是125名同胞每一个人的回家之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