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的反派男友电视剧什么时候播 是小说改编吗结局怎么样

来源: 妆点时尚 2022-09-21 23:56:37

  近期看到关于我的反派男友的花絮和预告,真的很想知道我的反派男友电视剧什么时候播,是小说改编吗结局怎么样,陈哲远和沈月还挺好嗑的咧。

19.png 

  看了剧情简介就知道,原来女主是一位爱好写小说的作者,在她的小说中有个高冷腹黑狡诈的男反派,一次意外,男反派竟然中书中穿越到现实生活中与她牵扯不清,所以作为反派人物的创作者,女主当然就自诩自己是他妈了哦,只可惜男反派根本不吃这一套,他不仅很清楚自己来自书中,也很知道在现实生活该如何生存,很快在和女主这段关系中成了主导,一步步套路中走向甜蜜的恋爱之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