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两个人的小森林庄羽什么时候知道虞美人是博士 庄羽出国第几集回来

来源: 2022-09-21 19:32:04

  两个人的小森林庄羽一开始就是对虞书欣饰演的美人没有什么好的印象的,那么他什么时候知道虞美人是博士,以及他黑化了吗,庄羽出国第几集回来的呢?

 
《两个人的小森林》庄羽知道虞美人是博士,其实是在虞美人以为他不知道的时候。这掉马剧情还是挺清新脱俗不走寻常路的。虞美人总觉得自己掩饰的很好,在庄羽心里就是一个脑沟浅的家伙。庄羽也是揣着明白装糊涂,没有刻意拆穿虞美人,甚至配合着虞美人表演。殊不知虞美人对鸟类的了解早就出卖了她,用她自己的话来说这叫读博后遗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