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昆仑神宫阿香是什么身份为什么想做女王 阿香为什么上当结局是什么

来源: 2022-09-21 09:26:10

  潘粤明张雨绮主演的昆仑神宫终于播出了,那昆仑神宫阿香是什么身份?她为什么想做女王?她在剧中的身份是魔族后人,但是却做了明叔的干女儿,想知道阿香为什么上当结局是什么?

《昆仑神宫》阿香的身份是明叔干女儿,科学教的牺牲品。阿香从小孤苦无依,因为父母把她放在一个与外界隔离的玻璃罩里,所以她的眼睛没有受到大自然的污染,能看到常人无法看到的东西。阿香想做女王是因为阿香是魔族后人。阿香目的就是为了成为了魔国女王,不惜让自己的一个眼睛瞎了,也要解开鬼眼红斑的诅咒,这段剧情是原著上所没有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