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她们的名字任多美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任多美离婚了吗和雷粒什么关系

来源: 2022-09-15 10:40:23

  她们的名字任多美结局和谁在一起了?早日摆脱渣男,早日脱离苦海,想知道任多美离婚了吗?任多美和雷粒什么关系呢?其实任多美也可以像雷粒那样成为女强人。

任多美结局离婚了,任多美为了老公努力做好家庭主妇,换来的却是背叛真的令人心疼。张伟辰一开始确实很爱任多美,喜欢她的美貌和智慧,但这个男人太贪心。时间长了就厌倦了,跟自己的小助手搞起办公室暧昧,甚至一点不觉着羞愧,因为他觉着自己养着任多美,任多美不会也不敢提出离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