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请君陆炎什么时候知道于登登是云曦 于登登是第几集恢复记忆的结局在一起了吗

来源: 2022-09-21 10:47:32

  《请君》剧中的于登登前世是云曦,陆炎苦苦寻找的云曦就是于登登,很多观众都想知道陆炎是什么时候知道于登登是云曦的呢?于登登是第几集恢复记忆的结局在一起了吗?

QQ截图20220921105854.jpg

目前的话陆炎无法确认于登登和云羲是不是同一个人,但是为了保护云羲的灵识,他只能待在于登登的身边。等到满月的时候,再重新取回灵识。但是于登登是真的喜欢上陆炎了的,她想要和陆炎成亲,却并不知道陆炎一切都只是在做戏,后期知道后应该会很伤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