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云襄传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 原著小说叫什么云襄和舒亚男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2022-09-14 20:33:24

  《云襄传》是由由陈晓和毛晓彤主演的,两位演技派的演员想必也是很精彩了,那么云襄传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原著小说叫什么云襄和舒亚男的结局是什么呢?

  QQ截图20220914203534.jpg

该剧由还是方白羽小说《千门》。2022年第四季度上映。云襄的身份是云台弟子,苦修十年进入江湖,在行走江湖的过程中认识了好多同道中人,他们都有着侠义心肠,云襄也体会到了珍贵的友情。毛晓彤扮演的舒亚男是个性格开朗,聪慧果敢的女子,在与云襄接触过程中,两人都对彼此萌生了情愫,从朋友变成恋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