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子韬徐艺洋在一起了吗两人什么关系 黄子韬为什么不让徐艺洋出道

来源: 2022-09-21 13:08:51

  有媒体拍到黄子韬和徐艺洋同框一起吃饭的画面,两人一起购物还一起返回黄子韬家中,不少网友很好奇黄子韬徐艺洋在一起了吗两人什么关系? 网传的黄子韬为什么不让徐艺洋出道?

 QQ截图20220921132158.jpg

当天现身的两人刚聚餐结束,黄子韬穿着随意,用帽子口罩把自己紧紧包裹了起来,似乎并不想被人认出,相反徐艺洋则打扮得十分精致高调。值得注意的是,这次露面的黄子韬似乎发福了不少,身材看上去十分壮实,皮肤黝黑,再搭配上金色的头发,让人感觉稍显油腻。两人一直站在车旁等待着助理,见助理迟迟不来,徐艺洋在黄子韬身后做起了各种小动作卖萌,先是用头发轻扫黄子韬的背部,后来又一下一下地用身体撞击黄子韬,模样十分俏皮可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