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秦海璐李湘事件被扒第一任丈夫是谁 结过几次婚和老公王新军有没有生子

来源: 2022-09-16 15:39:09

  看她们的名字被秦海璐圈粉了,好奇秦海璐第一任丈夫是谁和李湘事件是什么?姐姐很适合演女霸总,有气质走路带风太飒了。现实中秦海璐结过几次婚?只知道她现在的老公是王新军,不知道他们有没有生子呢?

QQ截图20220916154158.jpg

秦海璐李湘事件指的是当年秦海璐跟李厚霖谈恋爱的过程中,被李湘插足抢走了富李厚霖。秦海璐就一个老公,她的第一任老公就是现任老公王新军。也是一位演员。两个人因为电视剧《独立纵火》的时候认识,在2014年的是时候两个人宣布了结婚的消息,在第二年两个人迎来了第一个孩子,是一个男孩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