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鹿个人资料起底被骂有多恶心 和张凌赫疑似恋情曝光是真的吗

来源: 2022-09-28 13:10:30

  人红是非多白鹿最近被黑惨了,白鹿个人资料为什么被骂有多恶心?虽然她身上有负面新闻,但是也是被黑的。另外,白鹿和张凌赫恋情绯闻也疯传,她和张凌赫疑似恋情曝光是真的吗?

QQ截图20220928131022.jpg

白鹿原名白梦妍,1994年年出生,今年年龄27岁,身高163cm。白鹿没上大学,是中专毕业,学校是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据悉,早前有传闻称,白鹿为了与罗云熙二搭出演《长月烬明》抢了其他女艺人资源,为了得到这个角色,白鹿零片酬出演,于正还倒贴6000万让白鹿带美术部门进组。对此,于正晒出与《长月烬明》团队的聊天记录帮白鹿辟谣:1、白鹿没有零片酬出演;2、白鹿没有为了二搭罗云熙抢其他女艺人资源;3、白鹿没有带美术团队进组。于正还晒出聊天记录,质问剧方为何要颠倒黑白,并表示要起诉造谣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