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请君的陆炎的结局沉睡了吗 请君大结局结婚了吗

来源: 2022-09-27 20:15:47

  之前陆炎在《请君》中,一出场就是沉睡了三千年的模式,那么陆炎的结局也是沉睡了吗?请君大结局于登登和陆炎结婚了吗?

25.jpg

最开始,陆炎只是觉得于登登与云羲长相很相似,后来得知云羲的失踪,与于家人有关,也正是因为于登登的姓氏,以及于登登所佩戴匕首的花纹,让陆炎决定成为陆姨娘,于登登以为自己遇到了爱情,所以满心欢喜的结婚,但是婚后才发现,陆炎只是希望通过自己的手,来调查云羲失踪的真相,陆炎甚至想过,从于登登身体中,抽出与云羲相关的部分,他甚至可以直接忽略于登登的性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