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也个人资料身高年龄被扒 家境有钱吗父母是谁

来源: 2022-09-27 16:13:02

  95后小花周也的资源好到爆,好奇周也个人资料身高年龄多少?网传她家境很有钱,那么她父母是谁是做什么的呢?

QQ截图20220927161451.jpg

周也1998年出生,年龄24岁,身高165cm。周也家境优渥,高一就进入国际部雅思班,一年学费高达十几万,明明走着计划出国的路线,可没想到周也是个追星女孩,因为喜欢周杰伦,临时决定艺考,并且已全国前50强被北电录取,这样的摇身一变真是让人看红了眼睛。不仅如此,还未入学的周也凭借一组她拍素颜照曝红网络,不仅艳压同届关晓彤,被封为北电最美艺考生,还被人称小章子怡,凭着一脸明星相和名气,随后被《少年的你》剧组选中,和金马影后周冬雨顶流易烊千玺合作。没过多久,李冰冰就找上门来,周也便签约和颂传媒,加入了李冰冰旗下,自此周也的老板就是李冰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