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的反派男友改编自哪个小说 原著小说名字叫什么结局怎么样一共多少集

来源: 2022-09-27 10:00:05

  我的反派男友改编自哪个小说?电视剧由陈哲远和沈月主演,想知道原著小说名字叫什么?结局怎么样一共多少集呢?情节还是很新颖的,剧中女主是作家,却意外和自己笔下的反派角色见面了。

《我的反派男友》改编自同名言情小说,讲述的是小作家南星(沈月饰)与书中反派萧无敌(陈哲远饰)意外开启欢喜冤家模式,上演鸡飞狗跳的邻里生活的故事。事实上,女主内心十分向往偶像剧般的爱情,奈何老天爷如此搞她,让她碰到的是反派,而不是自己喜欢的男主角。两人在现实世界里从误会、矛盾到日久生情相爱,简直可以用“鸡飞狗跳”来形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