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钟楚曦整容前照片曝光 钟楚曦为什么和李现分手

来源: 2022-09-27 22:00:31

  最近被狗仔曝光的恋情有钟楚曦和黑泽,这让钟楚曦再一次进入观众视野,钟楚曦整容前照片曝光,钟楚曦为什么和李现分手?

3.jpg

关于钟楚曦整容这个话题,一直争论不休。也曾经有网友将杨钟楚曦从出道到现在的状态进行了对比,无论是正面还是侧面,都能看出每个不同时期脸部状态的明显变化,与旧照对比太明显。不仅脸型有差别,就连每个五官细看也有不一样的地方。以前的她是一个标准的国字脸,鼻子是一个驼峰鼻,鼻头稍显粗大。最引人关注的就是她的眼睛了,虽然不是很大但胜在有灵气,与如今的欧式大双相差甚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