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万里归途根据什么事件改编原型事件是什么 什么时候上映讲的是什么内容

来源: 2022-09-28 09:20:27

  万里归途根据什么事件改编的?想知道原型事件是什么?该电影的演员阵容很值得期待,张译,王俊凯,殷桃都有参演,那什么时候上映讲的是什么内容呢?相信看完电影后,观众们就会知道“回家”这两个字的重要意义了!

万里归途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原型事件就是撤侨事件,首次揭秘中国外交官撤侨幕后故事。电影中,努米亚共和国发生暴乱,撤侨行动刻不容缓,张译饰演的外交官宗大伟和王俊凯饰演的外交新人成朗,逆行深入战区,营救由殷桃饰演的白婳所带领的被困同胞。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