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同谁是内鬼给郑强报信的人是谁 田枣孙晓敏林悦最后结局都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2022-10-04 13:52:03

  《胡同》主要讲述的是三个不同时期下,三位不同时代女性接过居委会主任的接力棒,走向幸福美好的故事,田枣孙晓敏林悦最后结局是什么都和谁在一起了?谁是内鬼给郑强报信的人是谁呢?

QQ截图20221004135637.jpg

 在最近的一次抓捕行动中,大家把小院围得像铁桶似的,但是郑强还是得到消息,提前逃脱了。高志远怀疑他们内部出了内奸,大家经过多方排查,并没有发现可疑人员,说明对方隐藏很深。接下来的剧情郑强去和接头人联系,虽然接头人只露出背影,但可以看出这个人就是秦德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