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鹿张凌赫恋情官宣了吗 张凌赫白鹿的互动为什么减少了

来源: 2022-10-07 11:22:40

  9月份下旬就被曝出恋情的白鹿和张凌赫却没有正面回应过,现在两人的恋情官宣了吗?张凌赫白鹿的互动为什么减少了?

4.jpg

据狗仔直播爆料,称9月8日晚上白鹿参加完新剧杀青宴后,在晚上八点半的时候和助理一起去了男星张凌赫家里。五分钟后,白鹿助理独自离开,留下白鹿和张凌赫两人度过一夜,直到第二天白鹿的家人过来接白鹿离开。9月10日中秋节,白鹿和助理再次一同来到张凌赫家中,助理交代了几句便离开,白鹿直接解开了密码锁进入男方家中。据悉当时张凌赫正在工作直播不在家,结束工作后也立刻回到了自己家和白鹿一起过节。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