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希澈韩庚还有联系吗 金希澈为什么看到韩庚照片痛哭

来源: 2022-09-30 18:57:24

  近日,韩庚把新出生的女儿照片发给了前队友金希澈,金希澈发文感慨勾起了大家的回忆,金希澈韩庚还有联系吗?金希澈为什么看到韩庚照片痛哭?

4.jpg

9月30日,金希澈分享韩庚送的女儿出生伴手礼,并称:“韩庚送回家的礼物”,“韩庚生孩子了,过得很幸福,我什么时候能见到长得像我的人啊”,他晒出韩庚女儿的小手抓着爸爸妈妈手指的温馨照片,令不少网友纷纷感慨“爷青回”。此前,韩庚与金希澈同为韩国男团组合Super Junior成员,2009年韩庚退队回中国发展。在这之后,两人的感情也并没有受到影响,仍旧维持着美好的兄弟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