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奕迅演唱会2022年门票怎么买 陈奕迅会在内地巡回开演唱会吗

来源: 2022-10-06 11:27:07

  时隔三年,陈奕迅终于要重启演唱会了,陈奕迅演唱会2022年门票怎么买?陈奕迅会在内地巡回开演唱会吗?

4.jpg

阔别九年,陈奕迅将于12月再次登上红馆开唱,约歌迷一起跨越2022。据了解,《陈奕迅FEAR AND DREAMS 香港演唱会》将于12月9日开启,持续至12月31日,中间休息五天,共开18场演唱会。2019年,陈奕迅演唱会因疫情原因取消,之后又一再延期。时隔三年,Eason终于在今年再次拿到圣诞跨年红馆档期,可以约大家一起过新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