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万里归途讲的是什么有没有彩蛋 万里归途结局怎么样原型事件是什么

来源: 2022-10-01 19:51:47

  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万里归途讲的是什么?有没有彩蛋?当然是有的,且是吴京出演,那万里归途结局怎么样?原型事件是什么?该影片开分9.6,可见网友对其的评价之高。

万里归途有彩蛋,电影结尾彩蛋是吴京的特别出演,真的很令人惊喜,惬意的海滩,说着云淡风轻,甚至开玩笑的话语。《万里归途》主要讲述了老金带领小文等翻译学院的毕业生到非洲某地实习,返程时却在机场遭到绑匪的绑架。老金和小文与绑匪斗智斗勇,让绑匪从暴力不沟通,转变为谈判沟通,凭借翻译的职业优势带领大家打通了回家之路的故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