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朝诡事录鼍神是谁卢凌风官复原职了吗 卢凌风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2022-10-08 10:09:59

  唐朝诡事录鼍神是谁?他的身份很神秘,一直躲着不出来,想知道卢凌风官复原职了吗?他因为在长安红茶的案件中动了别人的利益,就被剥去了兵权,那卢凌风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呢?

唐朝诡事录躲在帷幔后的鼍神,很有可能是曾参军。为什么会是他?大家可千万不要小瞧了这位老参军。他很有可能便是为祸宁湖的鼍神。别看他曾在酒席宴上诋毁过鼍神社。但这恰恰暴露了他的身份。因为很多居住在宁湖的老人,都十分畏惧鼍神社,他们虽有不满,但也不敢在大庭广众之下,宣泄自己不满的情绪。可这位曾参军竟然敢在酒席宴上诋毁鼍神。这不得不让人质疑他的身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