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演员魏笑个人资料身高年龄多少 和谁长得像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来源: 2022-10-13 15:14:57

  看网剧将军府来了个小厨娘被女主圈粉了,好奇演员魏笑个人资料身高年龄多少?她演过很多电视剧不过都是配角,魏笑长得漂亮撞脸很多明星,到底和谁长得像?

QQ截图20221013151826.jpg

演员魏笑1995年出生,年龄27岁,身高163cm。在《传闻中的陈芊芊》饰演与陈芊芊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林七。魏笑撞脸了郝蕾,还有杨蓉、康华、白冰等演员,她的某些角度也确实和她们长得很相似,不过她和女演员朱圣祎长得更像,对于她俩真的有点傻傻分不清楚,而且她们的年龄就只相差了一岁,不过魏笑的资源跟朱圣祎比起来就差得远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